Friday, March 14, 2008

很好

最近
多了時間待在家中
不是寫功課
就是看看書
跟家裡各人吹吹水
又或是回到最熟悉的元朗吃吃這間店試試那家菜
感覺很好

跟好友談起
這些年我們都長大的太快
回頭看
即使是兩年前的我
跟現在的我想法都不一樣吧
這些年來
我的綾角也磨平了不少
少了以前很衝的脾氣
也學會凡事想多一點
很好

妹妹的一個大project
需要我的大力幫忙
每個人都有夢想
或都曾經有夢想
能夠參與實現小妹的夢想
做姐姐的
心裡面感動又感慨
那個小時候跟我吵架打交到面紅耳赤的小妹已經長大
如今
我們如手如足的去為她的夢想努力
真的很好

原來
我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做到很多很多事
很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個人行總是最快的, 不用分心照顧別人,
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有點黑色浪漫

很多事卻又要兩個人分享才會來得高興,
當然你其實可以一個人去西貢走走的,
但你一個人叫不了3個餸啊!!! 所以啦... 請食飯你走不了..

浪漫同分享中間拿個平衡, 對你來講應該不難的, 去做吧~

PS* 剛開始看我就有點心寒... 還好你沒在全文之後加上"共勉之"...... 我最怕見到的沒出現, 感覺很好...



共勉之~

Carol said...

我記得我爭你三餐飯...
每餐三個送...
很好! :p

Anonymous said...

你話一個餸都得ga!!! mini the bad!!! 你點對人, 人點對你ga jar!!!! bad guy!!!

Carol said...

請你食的話...7個送都俾啦!
仲話我BAD!

Anonymous said...

ng g ng g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