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婚禮與葬禮

飛出去、再回來
把時間都搞混
我忘了自己說過什麼
也忘了要做些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婚禮,從來都很喜歡
從來都不想錯過
只為沾沾新人的幸福
試過在友人的婚禮上被兩人的生活片段、
對對方的承諾而感動得哭
但願
但願能參與更多更多幸福洋溢的婚禮

葬禮,以往總是遙遠而陌生
總懷著害怕不安
可是,兩個月內
兩個葬禮
都是最親近的家人
那份傷感
那種無奈
與無言
原來非筆墨所能形容

從小到大
跟你的交雜算不上多
見到的感受到的聽到的
都不盡是很好的風評
我希望我跟你有過很多可以留作回憶的對話
我也盼望你和我或曾有些難以忘懷的回憶
只是
有、跟沒有
都不再重要

趕不及跟你說再見
但真的,真的我盡力趕來了

再見,再見
願你一路好走

答應你會跟表哥表弟更親厚
答應你不管我在那裡
不理我在做什麼
也會盡力的幫助他們
如果可以
我會願意帶更多正面的東西給表弟

願你·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