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放監啦!

這些天工作讀書都把我壓逼得喘不過氣!看了rosanna的blog 講死線文化, 頗有同感!有誰會喜歡看著死線做人? 無奈, 自己的時間就像擠乾了的牙膏一樣, 怎麼努力也安排不來!

昨天的經驗算是我人生的一個經典, 因為公司跟家裡的電腦先後上不到網, 有些寫findings要用的data都沒有機會找...原先以為昨天的行程輕鬆, 誰知交通擠塞、客人遲到, 這些那些都令我那個半天功課計劃泡湯!本來也想像同學一樣請假去做paper, 但是, 公事上的緊張實在容不得我多請半天假了!然後, 離開工廠前先pull out一些很快要寫到的資料, 就抱著電腦在車上寫......那些崎嶇不平的路,把我弄得頭暈眼花!寫了半小時忍不住關上電腦歎口氣!

終於, 在距離死線23:59的7分鐘前成功將paper交了!
7分鐘!如果這7分鐘內又有狀況的話會怎樣呢? 我不敢想像...只是, 我希望,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要在環境和條件這樣差的情況下做功課!我真的不喜歡被扼著頸項生活的感覺。

5/15 23:52,
我, 放監了!
這個月要玩夠本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