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小結

很久之前已經想寫個總結
大概是關於我人生前一段很長時間的總結
然而又覺得有些事有些感受還是埋在心裡好

現在這個總結
是為過去三年的讀書生涯做個小結
從決定讀兩個degree開始
就沒有一天停下來
年復一年
曾經有個頹喪氣餒憤怒無奈甚至一片空白
然而最終還是渾渾沌沌的走到最後一天
這大概是我最早到lab的一天
看著同學進進出出
心情由緊張變得平靜
最後一組做presentation
其實一直都不太喜歡做最後
只是這次卻是很有意思的一次
盡了力去做
然後親手為三年的不懈畫上句號
感受其實很深
忙了三年衝了三年跑了三年
遺忘了許多錯失了許多
但我得到的其實也很多

剛停下腳步
說真的有點empty
亦有點hyper
但短期的計劃己決定
長期的就待我放完這個暑假後再說吧!

希望生日前考到車牌!


跟大夥吃飯
說到:『終於,我們再見面不是為了功作作業和考試了...』
我很喜歡這班同學
即使不常見面
也沒有太多時間相聚
只是,能聚首其實不容易
以後我們就真真正正hang out 吧!




1 comment:

Busy Bird said...

終於明白為何史提芬無啦啦成晚上九時回校上課, 原來約了成班美女吃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