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落幕·落寞

不在香港的期間
錯過了京奧的開幕式
開幕式那天我落下機
魂魄未齊
然後接下來一直錯過了一項又一項的比賽
總來我都是個奧運迷
受歡迎的、不受重視的項目通通教我抱著水杯,
老憎入定的坐在電視機前看的如癡如醉

這次,有一搭沒一搭的看了一些賽事
沒看得著開幕式,閉幕式時卻有幸一睹
昨為中國人,感到很驕傲
看了男藍總決賽
很喜歡西班牙的演出
美國隊不一定總能大勝的!
無線的奧運直播
真的考起所謂的主持
發白日夢語無語次層出不窮
阿叻的話總教人不知好氣還是好笑
其中經典一句:『美國隊球員用英文鬧,唔知佢又會唔會用西班牙文答呢?!』
死未?!

一眾女主開口即錯命中率之高教人大開眼界
但,這樣還是無損我能看的都看的雅興
只是,這歷史性的京奧
好像來不及不怎麼參與,
就已悄然落幕
又有誰明白我心中
那份若有所失的落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