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八月

八月過得飛快
大抵是因為自己有好些日子都不在香港吧!
尚記得回港後真心覺得:『香港好熱!』
是習慣了英國送爽的涼風
還有說來就來一下子就走的細雨吧!

文人愛說風帶走傷感、帶走雲彩
這個八月
我卻剛好相反
恰恰感受著連隨風而來的
回憶...

大概我還是典型的處女座
反正
我好像搞不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再過幾天
又長一歲
人大了就是這樣吧!
以後愛熱鬧
也為生日感到興奮
現在反正就是不想太高調了...哈哈
也在想,27年前的這天
媽媽必定痛得死去活來
媽媽看著我會不會也驚歎
從前那磚豆腐
如今已經長大得有白頭髮了...
雖然依然是一磚動輒受傷的豆腐

如老師所說
我最近的思緒有點fly around
腦子不斷的在動
思前想後
會不會
我其實想的太多?

另,這兩天接連收到大家的好消息
衷心替大家高興
祝每個人·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