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這些年...


一口氣我讀了這兩年多來記下的所有文字
當中有許多均屬『得啖笑』、『呻兩句』或『無無聊聊』之列
但也有很多很多都是屬於那個時間,專屬於自己的印記
留下的不單是我那些沒有潤肺的文字
而是曾經跟我一起走過的人和事的回憶

現在寫的跟以往談不上進步
只是,明顯的也感到自己的筆觸所反映的
也已是一個有點生活和經驗的人會留下的符號
往後,我還是會寫的,
不敢說不間斷的寫
只是,能有個地方給予絕對的自由
留下任性也自我的記號
其實也是很幸福

話說回為什麼我會讀回自己的回憶?
那是因為我將要寫一篇關於LOVE的文章
『How far could you go for LOVE?』
我想回看,自己走過的路...
那怕只是匆匆一瞥也好
我,滿足也幸福,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