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愛要怎麼說


時間溜的太快
現在的,我,很怕,看鐘
每次抬頭
都像數算著再一次的別離

說再會太多
可曾再會

在你耳邊
打算給你鼓勵
然而不知從何說起

我恨我從來沒有認真學懂你的方言
我恨我沒能在這時間用你最熟悉的方言給你說些話

我想叫你撐下去
卻又不想叫你撐下去
話到咀邊
我只有
撫著你微涼的額
說一切都會好

我對過很多我愛的人說我愛你
卻又在這刻發現我從來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你眼角流下的淚
我知道,不是離別的淚
你想告訴我們
你也很愛、很愛我們...
我們懂
我們會懂

這是你要給我的一課嗎?

那我懂了
我知道今天要跟你說甚麼
我也知道明天要跟你說甚麼
我更知道我要每天對我愛的人說甚麼做甚麼

愛,要用說的
愛,不止用說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