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害怕

我有在笑呀!會好起來的!

我好像甚麼都敢試
甚麼都敢做
其實偶爾
我也會害怕

不是那種畏首畏尾的害怕
也不是進退兩難的害怕
是發現自己沒有那樣堅強時的怯
是知道自己也很脆弱時的慌

你們都說我很會說話
總知道要甚麼做甚麼想甚麼
有些時候
有些說話
我只會做
不會說
但有些時候
我卻動也不動

我想擁抱說感謝
但又明白我不需要說感謝
我想擁抱說再見
但又知道我們總會再見

你總在身旁,對不?
是的,沒什麼好害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近你的blog愈來愈感性, 愈來愈屬於處女座的性格 ~

你不嬲都是個說話思維行動都很快的人. 是好的, 不用轉彎*角~

不用想太多, 隨心就好了 !

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