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第一次



第一次做姊妹
親手送跟我同名同姓的你出嫁
愧疚我沒有太多時間參與之前的預備
只能於當天盡我能力為你都做我能力內做得到的!
我沒有什麼經驗
我只想盡力的不要讓你有任何擔心
我只想看到你掛著最幸福甜美的笑容
挽著你最愛的人
從那天那刻開始
不離不棄的走至最後


你們在教堂宣誓時
是我當天靜下來的一刻
讀著聽著你們選的經文、
聽著感受著你們握著對方的手唱的歌
聽著看著你們眼裡只有對方的承諾著一生

我坐在那一排, 挽著iris的手
感動的不斷流淚
你知道嗎?
你們的婚禮
是我參與過、感受過,
最充滿愛的婚禮
不單單是你們兩個人對彼此的愛
還有在座每個愛你倆的人
都笑著給你們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在這裡
再一次
送上給你們最深的祝福!


原來,我很愛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