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看不見的未來

不愛受束縛,
也不為世俗訂下的標準規範
我總做愛自己喜歡的事
偶爾我踩著鋼索走
回頭看也許偶覺戚戚然
只是人生太短

人生那麼短
幹嗎不隨心而活
何不隨心而動

或許有一天下到我老死時
我會後悔曾作過的什麼什麼
只是,我更怕為不曾付出而後悔

愈來愈喜歡現在的自己
學懂了喊停
也還會為學習新事物而興奮
最近迷上了駕車
可是烹飪的時間愈來愈少

只是,我再次喊停的時候
我可能就真的只想好好休息
不想再那樣努力
不想再一直拼命生活
生活不一定要天天拼的
對嗎?

會支持我的決定嗎?

未來,是因為看不見才好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