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初秋拉雜

在秋天出生
秋天,是我最最喜歡的季節
即使,秋天,我總是生病
我愛,身體卻唱反調
既然身體跟我唱反調
那我也跟季節作對
把一頭長而微曲的頭髮都剪掉
自己都有點認不出自己
像個小男生
好友在對街看到我
都怕認錯人而不敢上前相認
***********************************
小時候,老師說要愛人如己
然而,我們都自私
你有試過愛人如己的感覺嗎?
又相信有人對愛你如己嗎?
我相信,但我卻不知道
***********************************
好想拿起相機去拍照
你送我的相機我超愛
可是,每天都看到它冷清清的被放在櫃子上
這樣不好
我要多點帶它出外走走
***********************************
好友、同事都在這年裡相繼結婚
最近都在感慨
以往的對話、片段都湧上心頭
我們都曾經年輕
都曾經太在乎
又或是太不在乎
只是,幸福
其實與在乎與否沒有太大關係
沒有對與錯的關係
只有對與錯的人
衷心祝福
找對人的你們
要努力 · 幸福
*********************************
一天好友說:"I feel like I won a lottery today!"
原來他說那天無聊開我的blog終於發現我更新了
想不到原來這兒還是有人會來看看暖暖場
我也想寫多點
有時
錯過了
然後
就忘了
************************************
我想...
我想吃大閘蟹
我想去旅行
我想什麼都不做
我想讓腦袋休息一下子
我想睡
***********************************

1 comment:

朋友仔 said...

我間唔中都來坐下架...haha
得閒都過來我度坐下啦...
招呼唔到呀...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