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離開是為了回來

堅持運動了兩個小時
帶著耳筒
聽著自己的音樂
我不知道
will i be stronger when i am getting older
但, 謝謝你
總給我勇氣

我的淚水連同汗水
在洗澡時都被沖洗掉
就像我沒流過汗
也沒哭過一樣

可我也決定好了
我『回來』時請你喝一杯, 吃一頓
又或是,你『請』我也好

知道人行將就木時會記起什麼嗎?
我還未知道
但我會試著只記著所有的美好!

他今天問我
『你幸福嗎?』
我想,我是幸福的
可是,卻像少了一塊
我,不完整.....
所以,我想去找少了的那一角
或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