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鬆一口氣,再上路

show完了
鬆一口氣
見到同事的進步, 欣慰
雖然還有不少要改善的地方
但一起努力, 一起成長才有用呀。

終於得知pony快走了
(其實我等他開口也等了一些日子!)
心情是不捨又高興的
由請他的一刻起一直一起工作年半
他是比較慘的, 因為不單是老闆的高要求, 也有我們女孩子有理無理的要求
他都應付過來了
今日他決定離開, 我相信他是經過深思才決定的。
祝福他走上highway,活出自己的路!
去到那邊加油呀!
我會來探你的!
可若是你把我悶著的話你會知道後果!:p

幾個自己親自請回來的同事,
很欣慰的都沒有被我嚇怕早早走掉
我們像朋友也像兄弟姊妹那樣相處的這些日子,
我覺得從你們身上我得到很多很多啟發
我不是一個很有經驗的上司,
但我是一個觀察力不錯的人
希望你們每一個
不管以後我們在那個地方工作、學習都好
都會記得大家一起走過的時光
我心裡面希望,
你們往後會覺得
從我身上確實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那怕可能只是一點點也好

很珍惜我們之間甚麼事都可以分享的關係
將來的路有誰知道?
望你們記得我常常啐啐唸的那句老話:
『所有經驗,所花的時間,那管是好是壞,最後都會成為自己最好的經歷和回憶!』

大家, 繼續努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把說話包裝得那麼美好,會"探"pony, 還不是因為我們要去旅行,要他好好招待我們罷.

A.V.L

Carol said...

嘩哈哈
你沒看到我那句
『可若是你把我悶著的話你會知道後果!:p』嗎?

這才是重點!!!
多美好!

Anonymous said...

四個人終於有一個離開,
四缺一好似有d唔完美..

聽到上司同自己講可以係下屬身上學到野.
hehe... 都幾開心.
係到做野耐左, 的確好野唔再係聽到就去做.
俾多左意見,
做野之前都會去想想有咩方法做係最好,
大家傾下講下,
就係甘可以學到更多野.
一起努力吧 @@

wing

Carol said...

wing
你要加油呀!
以後你會有更多野做呀!:p
所有野都係, 最緊要有心!

世事, 無完美的
重要係你點樣去體會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