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當頭棒喝

曾經以為自己很清楚方向
有明確目標
回廠途中跟steven的一段閒談
才猛然有當頭棒喝的感覺

對話一直圍繞最近的爭產案打轉
但忽然我感覺『叮』一聲!

這些年來我都怎麼了???
我的智慧
我的性格
我的興趣
我的事業
我的未來
其實需要靠一直擴大的圈子去成就
每件事每個人都有可取之處
幹嗎我口口聲聲向著目標進發
圈子卻愈來愈少
外向性格也完全『摺埋』
到底我想要怎樣的人生?!

到今日才記起大學時代跟好友間的分享
記起自己曾經說過什麼
想幹什麼
要幹什麼

今天, 趁還未算太遲的2007年的這一天
我要重新走回自己一直想走的路
不再將生活圈子一直縮小

當然,凡事有兩面
這樣的選擇也有好也有壞的影響
但如steven所說『為什麼你不朝著自己認為是對的方向一直往前走?』


......下刪千言萬語不需盡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