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PaNcAkE

五月終於都過去了!對我來說,今年的五月很有dark may的感覺...真的...還好, dark may過去了, bright june 來了!我們總是生活在希望之中吧!


整個五月,要數最快樂的一頓是妹妹生日那一晚吧!之前太忙太忙的關係, 除了選購禮物外,都沒怎麼花心思去安排晚餐 :p 她生日當天我是中午才打電話留位...吃什麼好呢? 最後就選了大家都沒試過的朗豪坊酒店吃自助晚餐了!別要以為我求其呀!妹妹是好喜歡吃自助餐的!


地點就在langham place hotel 的右邊,名為the place的coffee shop,個人對the place兩字很有好感!環境很cozy, 食物選擇也很多!不過大家都估得到我吃了什麼吧! :p 當然是海鮮和蔬菜啦!

陪cherry去拿pancake, (家有兩個頭號dessert gals, 就是媽媽和她!) 很nice的師傅看見我站在一旁都沒打算拿甜品, 就問我要不要試試他做的pancake, 不好意思推遲, 就說好了!師傅一邊煎pancake一邊介紹,最後他問我有沒有試過配著雪糕一起吃?! 我是沒有啦!因為我人生吃pancake的次數三隻手指都有找!他說, "Let me choose the best favor of icecream for you! learn to enjoy it. It's more than simply pancake!"


我覺得他是真正喜歡自己的工作!只有真正覺得自己的工作有意思, 真正喜愛的人才會說這些話吧!他是真心希望我去享受這份pancake的, 我覺得有heart的人買少見少了!所以就很高興的跟他談了一會兒。最後他為我選了焦糖雪糕, 上面還灑了我最愛的花生...還說:"Try out! let me know if you like it!"


pancake超好吃!不過吃完pancake我就certified了!都說不愛甜的我實在沒什麼戰鬥力可言!=.=" 但這是我人生吃過最最最好吃的pancake!!! (會不會太沒有說服力?)

(不好意思!你們看到雪糕少了一缺嗎? 因為我一回位就忍不住啖了一大口才醒覺要拍照, 因為我想寫師傅!)


很開心!遇到有heart的師傅,也幫自己打打氣!dark may is g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