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愛的故事 (續)

男孩的話:
聽我說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你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
聽我說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給我

女孩回應:
如何回到當時 猶如情侶熱戀的那時  
記憶可以 幻作一對蝴蝶飛舞在時光深處  
荼蘼紅過都變枯枝 血肉之軀會沒法保持  
唯獨春天可以給記住

男孩又說話: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旋渦
沒了你 才有出口

女孩聽後回道:
你怎麼從不給我唱這樣的一首歌?
歌詞是這樣的好......

男孩說:
我從來都不喜歡這首歌
...只是, 沒由來地最近卻愛上了...

女孩說:
你唱的真好聽
讓人想哭....

男孩無言...
哼了...
並不是真的路過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會想你
全都不是真的是騙自己 其實還愛你 愛著你
我以為我早想清楚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
又走回頭路 再看一眼有過的幸福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掙扎 隨它去吧 
我不害怕 愛情好像流沙 心裡的牽掛 不願放下
OH BABY 讓我這樣吧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說話 等待黑暗 淚能落下
愛情好像流沙 明知該躲它 無法自拔
OH BABY 是我太傻 是一再的做 一再的錯不由我
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慢慢走向流沙

**********************************

一直都喜歡流沙, 但這次聽著、和唱著...
感覺是......
愛情...真的像流沙嗎?
還是我們像燈鵝?天生喜歡撲向光火...
是因為怕冷怕寂寞嗎?

終究, 能為自己人生做決定的人
總來都是自己
只要做個不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就好吧!



還是希望找到讓所有人都幸福的配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