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Red hot christmas!

potluck型式的party很不錯呀!大家一邊煮一邊吃!一盤又一盤下來我們好像吃了八、九盤食物!幸好都是salad蔬菜為主,不會太膩。厲害的是小小的open kitchen容得下五個女孩在裡面忙這忙那!平常大家都是不多下煮的吧,但各人做的菜也很好吃呀!也喝了不少酒.....喝得飽飽時再看到葡萄色的液體...有點怯呀!幸運/不幸地最後一口也沒有喝上。

說是red hot party, 大家都身上多多少少的都要紅色的衣物吧!有高調(懶)如我穿件紅tee就算, 也有些暗地裡出現的紅如ada的啦!唯獨一位大膽人仕居然不穿紅!再說她的burberry暗啡包包是紅色!當然逃不過大懲罰啦!可恨幾個女孩沒有一個用lipstick, 想替adaL話個像樣的烈焰紅唇也不行!眾人(主要是我 :p嘩哈哈)逼她用上私伙CD lipgloss畫個大唇...跟我們逐一拍照...讓我們上blog......ada我己將lip close up私人珍藏啦!算係咁啦!而家放上黎既都係睇唔真既合照啫!嘻嘻 :p

party後有個感覺, 就是大家都不如以往年青了...哈哈..housewarming那時我們瘋到零晨三、四點, 這一次一點未夠大家都靜下來閒話家常了!我們這伙人不如以往般常常見面, 但每次見面我都是盡興的!朋友, 遲下又玩過啦!!!

carman, 跟你學嘢呀!高效率!se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喂, 講真, 我幾鐘意d 相喎..gaga
4 哥個kitchen 真係睇唔出可以咁大..放得落我地幾個仲行得走得...g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