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暖入心

回來後,媽媽說我瘦了,問我是否都沒有吃飯...嘩哈哈!
當然不是啦!我被照顧的好好,一天吃四餐!
肚子一餓就要生要死,那來飲食失衡呢?

自從前幾天媽媽偷看並用『凍柑』去懲罰我以後,就日日都開爐煲湯做飯給我吃!:p
我最愛喝湯,光是嗅到香味雙腳就不由自主走入廚房...
前天甚至嘗試去盛還未煲好的湯來喝...哈哈

一直以來早上我大多回公司才買早餐,因為我的身體需要點時間去warm up...
但這兩天她都會提出很吸引的餐單,
問:『天氣這麼冷,要不要吃小碗日式拉面才出門?加蛋哦!』
問:『今天很冷呀,我做通心粉給你吃呀?會加雜菜和小餐肉呀!』
就這樣,每天她都先給我喝大杯暖水,我才去洗澡換衣服,她就為我煮早餐...
今早我邊刷牙邊跟她道謝,她奇怪的問我為什麼要謝她,
我答:『那當然啦!因為這不是必然嘛!你大可大被蒙頭,為什麼要在這樣冷的清晨比我更早起去為我打點一切呢?』
她說:『...哈哈...對哦!那我照單全收!』
很喜歡這樣爽的媽媽...

早上出門前看到很多人都冷得發抖,
但我卻是從心裡暖起來!
不是因為我穿的比別人多,
只是媽媽的愛心早餐太溫暖而已。

I love you baby!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真的...
我也覺得你瘦了...
是玩得太開心之故嗎?
haha...
相反, 我太開心時只會肥....
所以.....=.="

Ares said...

死啦,你都叫瘦....咁我咪係ET....

Carol said...

哈哈
係架!
所以你識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