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變招

我知我很悶,又說媽媽 :p
但今早對白精彩,非節錄不可!

早上七時三十分
半睡半醒走出客廳呆坐,讓自己慢慢醒來,
媽媽走來給我一個擁抱,
問:『還有通心粉啊!要不要來一碗,配腸仔呀?』
要知道通心粉和腸仔就是我的簡餐至愛!
只是,貪新鮮如我那會願意連續兩天都吃通心粉...
又冷又懶...根本不想動...
就搖頭就:『不吃了...』
沒精打彩的走向浴室...
轉數奇快的媽媽說:『那麼...腸仔奄列如何呀?』
當堂精神為之一振,回頭笑說:『你好嘢!』
她馬上神氣的走向廚房並回道:『當然啦!這麼冷的天氣,我才不要你空著肚子出門!』
洗澡出來已看見餐桌上整整齊齊的放著暖水、餐具與精緻的早餐...
我真的說不出話...
但,
我想說的是,說一百萬次我愛你也不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