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Happy Birthday to my beloved YummyMummy!

我們一家人裡,最最受寵的一定是媽媽!有誰可以一年慶祝生日兩次呢? 至少我從都未試過啦!

媽媽就不同啦!她每年都有特權!慶祝農曆跟西曆生日, 而且多數是前後幾天,也可以吃好多好多餐生日飯,然後又順理成章的收位位兩份禮物!

今天,是母親大人的農曆生日,就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每天都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今年,爸爸、妹妹和我都非常大手筆!昨晚她拿出爸爸送她的鑽戒給我看時我簡直令人咋舌!好老公真的不易當! :p

但我相信,對媽媽來說最貴重的禮物該是我那句『我會一直照顧你的!』吧!
愛,是最大最大的禮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