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Surprise!


daddy一直都強調媽媽生日當天趕不了回來,因為剛落地的幾輛車需要他去搞好手續,讓年假回去後同事可以馬上開工!剛巧妹妹也去了紐約,所以一直我都只是打算就我跟媽媽兩人吃飯clubbing直落!哈哈

但昨日下午四時daddy說他已回來, 趕及一起吃飯,並叫我不要作聲,打算給媽媽驚喜!

我當然全力配合啦!把媽媽帶到晚飯的地方,daddy突然show up,真的令媽媽又驚又喜!開心的她吃甚麼都不重要了!

雖然媽媽有點不舒服,而我們三個人也吃的不多,但點了些海鮮、三個人喝著啤酒談談天吃個飯,也非常快樂的了!

因為媽媽不舒服, clubbing自然沒著落啦!但我已答應她康覆後一定帶她去啦!
反正我知道下星期她都不會放過我了....哈哈...

現在有多少人在百忙工作、生活壓力下還會花心思去讓身邊的人快樂呢?
i am soooo proud of my dad!!!

Hey, let's surprise your wife, husband, boy and girl friend! it's time!

1 comment:

Ares said...

相處咁多年都仲有咁嘅情趣,你daddy都算唔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