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To you!

chin ren #1, 我決定開宗明義寫你!那你就不需像某人一樣打電話來問:『你是在說我嗎?』了!哈哈!
謝謝你『帶』我去試新東西呀!雖然,那家自助餐真的不怎麼樣!害你我都沒處可表現『增加』了的食量!
不過,試過就知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了,對嗎?

整頓飯的highlight居然是我們的bailey's朱古力...哈哈...真的好香呀!被人查ID都是值得的!我會叫妹妹看看能否帶多點回來的!哈哈!

然後我們又很『麻甩』地去食風飲啤酒吃花生,蠻過癮啦!這是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HAPPY FRIDAY了!

怕你xx痴呆發作,還是再提一句,看看是否真的辦得成我們的品酒 (幾型!)大會吧!另,我回來後帶你去試新地方!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