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Happy New Year!

本來又想以i'm back為subject,無奈發現自己經常用這subject, 只好作罷!
新年除了初二去婆婆家拜年外,初三半夜就一家人出發去了北京旅遊。前天才回港!
北京比expected的暖得多!遺憾是到紫禁城跟天安門廣場那天霧大得很!十步之距經已一片濛濃!拍出來的照片相當mysterious!
雖是跟團(大家都知道我最愛自己backpacked, 但跟爸媽去沒法子, 他們不會有耐性等我看map :p), 但行程也不算rush和tough,一路上睡得不錯呀!

團友都是couples, 有3個小朋友跟連同我一共9個大朋友!很羨慕那些兒女都長大了,還是興致渤渤的手拖手出多旅遊的couples,很幸福!我想過兩年爸爸媽媽都會是這樣子吧!至於我,還是找個mate一起backpack算了!

北京大部份的人都很nice, 得到禮遇呀!我想我會去看零八年奧運的!你們有誰有興趣呀?!

還是新年呀!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ps#拍了很多照片,遲些upload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