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what're u looking for?

回來以後,發生了好多事!工事上的都是不如意居多!雖然大都跟直接的工作沒有關係,事實上, 我不是承受不了那份頹喪;而是,當你發現這個世界根本沒有原則、道理、承諾和法律可言時,你卻正正生活於此, 每天要跟帶著各式各樣面具的人和很多不合常理的事去周旋角力,那份無奈和無力很教人洩氣!

對!你們沒看錯,我都漏氣了!=.=""""

有些事情是我工作了五年多來第一次遇到的,真有點措手不及!可幸是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要再大膽一些,也沒怎樣情緒化!奇怪地,我居然可以一笑置之!或許好心的chin ren(們)快點約我去喝東西,讓我這邊喝下去,那邊吐出苦水來吧!

不過,以我的性格, 大概到成行時都已經將事情拋諸腦後了!

未知大家可會如我一樣,覺得2007年會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感覺到自己將會有好些轉變,而那些轉變,不管我最終選擇那個方向,都會為生活帶來不少新奇事!挑戰也好、困難也好、快樂也好、怎樣也好...有好玩新鮮的事,總是好事!

話說回來,這一年,我真的要好好思考...路,要怎麼走!


最近被那些煩心的事弄得我都沒有將美國和日本之行的相片和事情記下來!有心情再寫吧!
或許再寫的時候已經談到北京, 不再寫out了的東西囉!lol 不過, 也想給美國之旅做過總結!這次的trip很不一樣,不單大開眼界, 見識了不同層面的人和事,有好有壞!更沒想到的是, 在最渲鬧的地方也最終能了解自己和同伴多一點!

Thanks again for the company of everyone that staying with me on the road, thanks also for the chances to meet so many great people and great things. Would never forget what had happened and what had experienced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像你這樣呼喚chin ren, 我不得不浮出水面來.最近真的很忙,不是故意潛水.為滿足我的好奇心及贈予你一個吐苦水的機會. 你的獎勵飯局暫擱一旁, 先來個drinking party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