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我愛故我在

儘管場地不好
儘管音響不夠
儘管khalil生病中
儘管他的音樂或許是很單純的soul
儘管他不善辭令
但他音樂的感染力是無容置異的!
即使你不懂國語
即使你跟不上他重新編過的曲
即使你或許沒有聽過他新碟內的每一首歌
還是會跟著音樂打拍子
還是會讚歎他這樣有心做音樂
還是會為他對音樂的堅持而感動
還是會被他感動的站起來拍手和唱
這就是音樂大同吧!

看著他在台上走動把每個角落都注入熱情
看著他看似隨意卻認真的玩盡所有樂器
或許你也會懷疑他到底是否地球人?!

love song聽的我會心微笑
這首歌被他這樣演繹一遍又變得煥然一新了!
另那首周華健的老歌我聽了很多遍
只有這次我『嘩』一聲叫出來
太神了!

想說的是
不管是original的『愛愛愛』又或是acoustic version的都一樣可愛
The forever truth is,
我愛故我在


ps#感謝好友送來的門券!雖然看不到kay, 但有嗓子甜美的fiona也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