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窩蛋牛肉飯的故事

考完試了!終於認真的讀了一晚,唔...怎麼說呢? 我覺得之前斷斷續續的沒什麼用!我這個人總是要死線前讀的才最productive!只差一份三頁紙的paper就正正式式為summer term 劃上句號! 也沒差啦!我的心情已經輕鬆了99%!嘩哈哈!

現在有閒情跟大家分享一個關於窩蛋牛肉飯的故事!

話就三位一起工作的人兄,A,B,C先生相約到附近收費絕不便宜的韓國料理店吃午飯,看著餐牌,B先生和C先生一心想吃熱辣辣香噴噴的石頭窩飯!A先生看了MENU一會就說要吃『窩蛋牛肉飯』。B和C都想像得到當生蛋拌著熱辣辣的牛肉窩飯會是何等滋味,就一起點了相同的飯了,成為$140一客未計加一!

懷著又期待又肚餓的心情等待,沒多久侍者將三人的午餐拿來了!見慣大場面的各人都大吃一驚!因為拿來的窩蛋牛肉飯是分別用三和沙律盤裝著飯、生菜絲、一堆好像剛從雪櫃裡倒出來的牛肉和一隻生雞蛋,跟他們心中所想的窩蛋牛肉飯完全兩回事!

侍者放下三盤生飯就出去了!不吃生的B和事事question的C看著整盤生飯大氣也不敢抖!A可能較餓、也較大膽,就跟B和C說:『食啦!撈埋一齊食得架啦!D韓國佬都係咁食架啦!』就馬上將整盤飯連血淋淋的牛肉汁和生蛋拌勻,大口大口的吃起來!但由於味道可能怪怪的,也不是人人受的了,所以他一直拚命的扒飯,看也不(敢)看盤裡的食物!

無可奈何下,B和C也硬著頭皮吃一口,兩人都受不了完全生的食物,馬上就停下來!後來據B說當時有點想哭的衝動,一個那麼貴的窩蛋牛肉飯,可是他卻不能吃下! 跟C商量後兩人決定請侍者為他們將飯煮熟才吃!

過來的侍者聽到兩人的要求就很熟練的拿起兩人的飯,(相信這是很普遍的要求) 也順道問A要不要也將飯煮熟,可是,這邊廂的A已經視死如歸的將整盤飯吃了大半!連侍者大吃一驚!而這時一些剛好經過的侍者看到滿咀生窩蛋牛肉飯的C也不禁大笑起來!

想著茹毛飲血的自己,A也自顧自的笑了,反正都吃了大半,再煮都沒用啦!就告訴侍者他的那份這樣生吃就行了!

請注意:這時不斷有經過的侍者既吃驚又好笑的看著A.....

飯最後是煮熟了!但難為B和C因為剛剛親眼目睹野人吃飯的過程,也就再沒有胃口將飯吃下......

看到侍者們的反應,B和C也打趣說那很可能是因為A是那店開業以來第一位將一盤100%生的窩蛋牛肉飯全部吃下的客人!

~~~~~~~~~~~~~~~~~~~~~~~~~~~~~~~~~

好啦,故事就講完啦!又到有獎問答遊戲時間
一直讀我blog的你們,極有可能認識三位肇事人兄的,現在就搞個競猜誰是ABC的遊戲
參與的你們可能在這裡留言或MSN/EMAIL答案給我!

第一位完全答中的朋友可得獎品一份,至於是什麼獎品就遲些公佈啦!

遊戲的截止時間為2007年8月5日晚上11時59分!快d估啦!

留意:ABC三人的答案不算!已經從我口中知道這個故事的也不算數!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個超爆笑的過程害我邊看邊大笑, 周圍的人以為我瘋了 !!
我估
A係ANDY
B係STEVENSON
C係MICHAEL
對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