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混沌周末

周末除了睡都是睡!
頭痛、暈眩、嘔吐、肚子痛、發熱、咳嗽......種種徵狀都令我不得不整天賴在床上!

醫生嚴厲的警告說我的氣管收縮情況愈來愈嚴重,所以才久咳不愈。
除了要吃擴張氣管的藥外,他還勒令要我戎掉凍飲!
之但係,炎炎夏日,要戎凍飲談何容易?!

整個周末混混沌沌的過了!
討厭!

不想夏季就這樣,還沒有開始,就要完結。
九月又開學了!可是我完sem後不是病就是病,都沒怎麼玩過!也未去動物園!
至少要南y島一日游、吃吃海鮮曬曬太陽呀?!
至少要開一兩本之前買下的書讀讀看呀?!
至少也要計劃一下下個旅遊的目的地呀?!

我~要~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