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能得利黑加侖子糖

昨天在工廠工作時一肚子火!真的!小小事開了個幾十人的meeting, 還要其中很多人都與事件無關的!我走上走落問這問那去處理和解決。說真的,如果大家的自發性強一點,又那會要我這邊追那邊催呢?!

還好,我氣消得奇快!始終都是不值得為工事而影響情緒太多!
加上我再次有幸遇上極度爆笑事件一則,也就成就了good day!

免責聲明:以下事件確為真人真事!笑到肚痛的不要找我負責!!!

坐shuttle bus到灣仔下車,去ok便利店看看雜誌消消暑期間,八卦的我沒有一刻不在觀察身邊的人和事....

此時,師奶甲和師奶乙各自買了一枝飲料到收銀台付款。由於兩人AA制,師奶甲付款後就站到旁邊等師奶乙。其間,她低頭看到收銀台前面的架子。香港人,你們都知道收銀台前通常放什麼貨品吧!主要都要GUM、LOLLIES 和CONDOM啦!師奶甲忽然指著清楚寫明是杜X斯的紫色包裝盒問師奶乙:『那是什麼來的?!』

師奶乙剛付款,就順著師奶甲手指的方向看了包裝盒一眼,然後回答:『啊!那是能得利黑加侖子糖嘛!這樣你都不知道?』 師奶甲狐疑的反問:『是這樣盒裝的嗎???』 師奶乙馬上理直氣壯的說:『當然沒錯啦!改了包裝嘛!你不知道嗎? 走啦!』師奶甲答:『係咩?又幾靚wor!』然後兩人雙雙離開!

看到這裡我已急不住扶著雜誌架--狂笑!哈哈哈....實在太好笑了!

本來想到official site找來包裝讓大家評評到底似唔似能得利的!
無奈我找不到! (對!我真的有search的!因為太好笑啦!) 有興趣的下次經過ok或7-11,大可低頭一看,那個紫色glossy 包裝應該好易認的!

1 comment:

Busy Bird said...

我知道你說是那一款,的確係有的似小裝黑加倫紫軟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