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Birthday round-up

剛開始人生第26個年頭的旅程!

過去的大半年,可說是最多事發生、最多得著、最失落、最迷失也最有啟發的日子!

未來半年,我知我有更多決擇要做,有更多的人和事要取捨,也要進一步學會接受生命裡面一個又一個未可預期的變數。

人大了一點,什麼事也確實看淡了一點,沒有以前那種非要不可非買不可非幹不可的衝動。

好友給我的說話是:『age is a question of mind rather than matter, if you do not mind, it does not matter!』可想而知,我真正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嘩哈哈!

canon bb很好用也很好玩!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這些照片我九成是manual mode自己set完才拍的,但因為到現在我都沒能將那個manual看畢,所以canon bb的potential好肯定是未完全發揮的!
我最最喜歡被我命為『日落.單車.南Y島』那張!大家睇下canon bb grade 1之作!遲下升左班應該會更好的!嘻嘻!







特別嗚謝同我食足一日海鮮食到皮膚敏感的傻瓜!如果我個胃可以大兩倍plus我有食極唔肥的本能,我會食多幾款海鮮的!哈哈!

也想多謝粗心大意好朋友送的超細心禮物!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還有大家的祝福! 再一次,感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