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轉變

(這是昨天做的車仔煲,味道超好的呀!嘻嘻...)
我變了很多...

由從不吃oat,到現在每天自己會弄覺得美味的oat做早餐 。(已吃了個多星期)

由五年不運動,到現在一星期平均運動三天。

由著size 38衣服到昨天試穿兩件size 34都合身且有點大 !(這個當然有立即買下啦!size 34喎! :p)

由很少入廚,到現在一星期總有一天因為覺得有趣而下廚。 (不過我不太看receipe!總是靠感覺亂來的,做我的白老鼠不容易呀! :p)

其實變的不止這些...我對時間和美的定義都改變了!

前陣子喜歡搽指甲油,現在因為運動和烹飪的關係已經有一個月不曾弄指甲。因為當我工作、運動、上學後如果我還有時間的話我會選擇看點書或跟家人談談天...

有一陣子我得了購物病,每個月總會花不少錢在買有用沒用的東西;但我好久沒shopping了!差不多兩個月沒買新衣服鞋子,直至昨天買了一件外套...

現在覺得健康、快樂就是美;甚至在運動後滿身汗水,面紅的像是差不多要爆血管時也美!花在化妝品、護膚品的時間和金錢由原來已偏低的水平降至接近零!

雖然很忙!忙的連看著電影、逛逛街的時間也要左排右度才成事,但我感覺很好,也頗喜歡這樣的轉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