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最近淚線敏感又發達...

看書 哭
看電視 哭
看電影 哭
聽音樂 哭
快樂 哭
悲傷 哭
寂寞 哭
幸福也 哭

是最近壓力太大吧!老在找缺口讓自己好過一點!
如果你看到我眼腫腫的,不要太擔心!
或許我只是在演唱會裡聽到一首歌,一個故事...

上周六在家裡反覆聽著張敬軒的<<餘震>>,眼淚一直流...
但我一直在重播著這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喊包 =p, 不過我這兩年跟你都一樣. 我是....

看書 哭
看電影 哭
聽音樂 小哭
寂寞 大哭

haha,
wing

Anonymous said...

哭可是女人的專利啊!
總比想哭而哭不出好吧。

Anonymous said...

GAN BA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