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杜拜之旅

由籌備杜拜之旅到成行好像是期待了很久、預備了很久, 但一下子旅程就完了!
說實在心情有點lost, 我想我需要點時間pick up返現實生活的節奏。

這次到杜拜體會很深,之前一直困擾自己的問題也有了答案!雖說回來後接連收到身邊朋友的不幸消息。是很無奈、也很悲傷...然而,也更加深了我對『答案』的肯定。太多人、太多事是控制不到,預期不了的,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吧!

回來後收到grace寄來的書, 謝謝哦, 寶寶的媽媽!grace一直都像我姐姐,但願我不會辜負你,在書中找到意義吧!

這個旅程有很多很多東西想寫、也拍了許多自己好喜歡的照片, 但這兩天我要先趕起功課才能update blog,那些感覺, 之後再分享吧!

但願活在悲痛的朋友們,為小事煩惱擔憂的朋友們,趕快掃走陰霾,好好生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好鍾意"愛得太遲"o阿, 正好道出香港人刎忙忙忙而miss out好多野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