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Desert Safari


沙漠...
其實沒有我以為的熱,
也沒有想像中的曬,
反而是很大風、很涼!

下午乘車從酒店出發,這次很多人哦!同團的tourists都是住under ramee group酒店的人!跟我們同團的有(其實是自行組團, 上飛車時幾個人上了一架車, 去到吃飯就自自然然的坐在一起囉!)來自意大利的andrea同simone、兩個來自德國的人 (不知其名!)和來自新加坡的lee sian。

進入沙漠camp site的飛車確實不如media渲染的緊張刺激!害我還為自己是車上唯一一位沒有seatbelt可用的乘客擔心過一分鐘!=.=" 但左飄右飄幾分鐘就到了!

去到見到camel很興奮呀!但看見兩隻supposed自由自在的camel被人用人以為漂亮的裝飾掛得一身都是, 又被人用繩縛著...每次載人都很辛苦的彎腿直腿,其實心中很不忍...

話雖如此, 去到沙漠又怎能不騎camel呢? 其實那一圈太短...如果可以像以往學騎馬那樣自己四處走就好了!

太陽要下山...趕上這之前我們用盡平生氣力向沙丘頂爬去!真的超辛苦!辛苦是因為在沙裡走不會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往往是向上爬兩步, 又往後退一步!但上到去以後你會為大自然的美而歎息!我們坐在沙上, 細細去品味日落的一刻!自然有序, 這邊太陽沉沒,那邊新月已經升起!其實,在那個山頭上還有許許多多像我們這樣的遊客,可是,我好似什麼都感覺不到。一直想著之前困擾自己的問題...四邊環看風景,最終在the beauty of nature 中找到答案。(你們大概覺得這不像我吧!but i truly find the answer of my question, or the desert finds me the meaning of Life...)

之後下山(要容易多了!), 走進camp site等吃晚飯, 跟大夥拍照傾偈、還有玩henna, 逛逛小攤子, 也等了個多小時才有不太胃口的晚餐, 草草試吃了一點就等belly dance表演了! 我拍了不少belly dance的短片, 遲些upload給大家看吧!肚皮舞女郎一點都不惹火!表演也不特別精彩, 但整個氣氛環境也讓我們盡興了一個晚上!回程時我跟venus說:『雖然沒有參與belly dance, 但整晚笑得肚皮也抽筋!』

ps#回程時的沙漠飛車才像樣!我們一起大叫:『that's what we want!』
pps# desert safari其實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行程, 雖然它或許未如其他地方精彩, 但在那裡,我重新找到方向...如果有機會, 如果andrea真的去當了belly dancer, 我想再去....


還有, 有人可以告訴我最後一張照片的是什麼嗎? 我們在沙漠上看見這羽毛狀的東東是由南至北劃過整個天空, 好美, 你們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天使飛過...>>~~~oOO~~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