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我也生病了!

venus說自己生病,不想去杜拜,因為知道那是旅程的最後一站,也不想回香港...
我...也生病了! 再沒有一個假期令我覺得要catch up reality是這樣難!到現在我還是會看錶然後自動減去四小時再對應這個時間我在杜拜會幹些什麼?! (說的最多是:現在我理應在cafe歎mochaccino!)

大概是因為我們真正放了一個假吧!去之前我是看了不少資料,對杜拜也算是有個idea, 當然, lonely planet is always my good company! 而venus也說了她基本上除了行李,什麼都沒有預備!著實要去那兒,怎樣安排,我們由頭至尾都沒有planning的!但這樣很好呢!我是第一天為之後幾天的tours隨意跟mr. k安排一下,就帶著相機出去museum...又『認真』的去找bosta art cafe...再隨意去了milljis gallery, bostakia quarter, 仲上埋『賊船』!嘩!那種自在的感覺超好!
在無人的大街上自在的散步,隨興做想做的事不正是放假的原意嗎?

之後幾天我們也是因應khurram的建議,和感覺去了不同的地方...每天回酒店寫jounral還是會覺得:原來我們已經去了那麼多地方、看了很多東西!

如果要找一些恰當的用詞去形容這個旅程,我大概會選:『悠閒』、『充實』、『滿足』吧!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