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變...

一向都喜歡旅遊,除了是relax & refresh外, 最重要是大開眼戎!體驗不同的文化絕對是好玩的事!即使難吃如沙漠餐也是有趣的嘗試!

但...我變了...現在變得更想旅遊...甚至可以說是想到不同的地方去生活!生活跟旅遊不同!旅遊你可以選擇很cozy很comfy的地方去住去吃,但生活involve更多! 這個轉變除了是性格使然外, 大概身邊的朋友也有影響吧!你們都知道我是在說『你們』啊!

wing今天自日本回來了!看她高興的樣子是真的很喜歡旅程呢!她還帶回甜得像要緊的和菓子和特色小鏡一塊!很漂亮呢! 然後rebecca今日出發去仙台了!完全jealous狀態!


現在對旅遊節目alert得很!上次看cable的尼泊爾介紹就覺得這個地方很有意思!也很想去澳紐、九寨溝....

什麼時間能成行呢?
下一個trip會是一月美國之旅, 再來就是新年的family trip. 然後應該會是easter的annual trip, 最好還接著明年十月的一年之約...光是想著都開始期待了!

要努力啊!sem尾assignments, research paper, presentation, final project, exam 壓得人沈甸甸抖不過氣來! 快點過這個『癲瘋』之月吧!十二月的考試反而是小case。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開眼界!

Anonymous said...

一直都好想去唔同地方生活,去雲南、去西藏、去尼泊爾、去挪威……正如你所講,是真正的involve,而不是走馬看花。有真正的融入,又有真正的體會

不過人都是太多包袱、太多責任,不是嗎?什麼時候能放低所有,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Carol said...

雙,

你好返d未呀? 要加油頂住呀!
支持你!
等你好返出黎食飯呀!

Carol said...

Man,

人大了有很多責任, 是的!
不管是實質的或是形式上的
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各方面的配合才能成事

最近, 我覺得自己離夢想很近...

Anonymous said...

Carol, 別客氣那份小禮物. 我想大家嚮往的旅遊, 都是那種為無拘束的感覺, 體驗那種當地的文化. 看見你的2007年travel plan, 我想要 jealous的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