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假期終於都結束了!或者是腳傷未癒的關係,又或者是放假有點久的原故,上班的心情是有點緊張的!始終有很多東西都要花時間去catch up。再者,想到不能再那樣relax的工作心情有點down...(說得好像有點懷念受傷的時間 :p)

最近真是飽受煎熬呀!腳好了點,牙痛又來了!救命呀!之前出智慧齒都沒有這麼痛!人家說牙痛慘過大病,現在我可是萬二分相信了!根據我每日食止痛的次數和藥力失效時的症狀看來,不夠位生的智慧齒真是可怕!你們有相熟的牙醫就介紹下吧!實在需要盡快去看醫生才行!

以前,失聲對我來說是人生一大慘事,現在牙痛已『榮升』第一位!半夜痛醒、食不知味、人家說笑我也沒精打采...極不尋常, 對吧?! 需知道唔講嘢唔食嘢唔笑嘅我係絕對唔正常的!=.=" 但痛真的令我對所有事提不起勁!如果這幾天你見我沒有笑,或是沒啥搭訕的興緻,請見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