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表揚善心人士--chin ren #1

說回昨天,日日禁足在家的日子實在不是我這個過度活躍症患者所能忍受的!救命呀!就算relax的home office都很悶蛋呀!而且自日本一役後我的shoppaholic症候群症狀還沒有消退呢!因為年假呀腳傷呀等十萬個理由我很久沒shopping了!就去了muji+uniqlo! muji就買了些零食茶包啦...嘩!uniqlo太古做的真的好!現在我不會再去tst那店了!本來stereotype了uniqlo as a shop with t-shirt, t-shirt & t-shirt only的我也瘋狂了呀!買了很多精選items呀!今日show給chin-ren #1 看也得到好評呀! 但本月還要出多次血,事關h&m 3月10日香港grand-opening呀! madonna's label呀!最近看雜誌已經恨到流晒口水加上上次去dubai都經已狂買,怕者h&m 會成為我另一個wardrobe... 嘿嘿...

今天我成功脫離了instant noodles gal 行列啦!全靠極度善心的chin-ren #1的『壯舉』!評分:10分呀!太厲害了!想不到can 加can煮出來的白汁海鮮意粉+法式蜆係咁正呀!果然有計!我係專登唔食早餐留肚食架, 好捧場呢!哈哈...更好的是我還有幸成為第一個飲她老火花膠湯的人呀!她是真的在家拿了些湯用材料, 又到街市買肉買海鮮去煮一餐有營養的full lunch,我是太幸福了!還有,她的dishes咬開真是有血有汗的啦,是她辛苦走了18層樓梯上來才能做給我呀(欲知詳情可以另行問我..嘩哈哈...)...我要怎麼回報你呢!哈哈......

總之就是太好了!今晚有湯飲!yeah

都說我標點不行啦!你們看我一篇post 用了多少個『!』?!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lways dun know what chin-ren # means ??

wing

Carol said...

Wing,
Chin-ren就是賤人的意思啊!哈哈
#就是number啦!

每人...都有個代號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