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站高一點,看遠一點?!

大部份人都希望一直往前進、往上爬,最常聽說的是站高一點,看遠一點...
我也相信事實亦然。
不過,你可曾坐在輪椅上看世界? 原來,那樣看的世界會闊一點、深一點...

從前做義工時就有好些推輪椅的經驗,直至現在間中也會推著公公到酒樓飲茶食飯,但自己坐在輪椅上讓人推時卻是別有一番知味!
只是坐了個多小時已經教我覺得好沉重,原來坐著看的世界是那麼不同;原來能夠一直隨意的往前跑往前衝已是幸福不已;原來我的骨頭已經那麼脆 :p 年紀大啊!
說真的,感受是真的頗深,我想我在這個時間受這個傷是個planned challenge,哭過後就覺得自己也算得上是什麼都擁有!

也好,你們常說我走得太急,就讓我這個星期好好當個slow motion人吧!
大家要繼續加油! 我home office也相當過癮呀!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受傷了?
要好好休息啊!!
站高一點, 看遠一點?
絶對是一件好事情.
看多一點, 知多一點, 心靈豐富一點.
看事情的角度也會多一點.
經歷很重要啊!

Anonymous said...

有時我想,在小朋友的高度,會觀察到更多身邊的事物。我們愈高愈大, 看得更遠時, 有時會忽略了在我面前的事和人。 你坐輪椅的時候, 令我有這一種想法。 
anyway, takes care ~

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