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原點

原點是一首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歌!tanya同孫燕姿的歌真的很有感染力呢!但這個post跟歌沒有關係,我只是借用原點兩字...

零七年,對我來說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這一年將會發生很多事...我要做很多的選擇...剛開始了三個多月,大家都會說我走得不太順利吧!腳傷未癒,又剛做拔掉智慧齒的手術...可是我覺得也不是太壞啦!腳傷了,除了體會病人苦況外,其寶也爭取了休息的時間,身心皆是;也感受到身邊各位對自己的關心。這是難得的!可能一生中未必有太多這樣的機會。牙痛了,想撐過去, 或許最終會撐得過的!但權衡利害還是決定引刀一快,將痛的根源拔掉!拔走的雖然只是一隻牙,影響的卻是做人的態度!

下星期一牙的傷口要拆線,星期三腳也會覆診...看上去所有『苦』都快要完結,然後我又重新回到原點,生活、工作、學習。但,在不同的時間站在同一點上,所見所想也大不同呢!是時候整適新的心情,站回原點上,繼續努力了!

那一場經曆,豐富了生活的回憶,回到原點,縱然感覺不一樣,也是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