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生活重回正軌,上班下班上課下課上大陸回香港,週而復始。
很忙很趕很累,停不下來也暫不想停下來,休息夠了。
懶得太多懶得太久,是時候為想要的生活努力,成效不錯。
少了以往的妥協,但發現自己多了包容和自律,想是好事。
找回自己也找回定位,結果未知,至少我不會後悔。
目前我感覺良好,是否單向我不知道。

想念大學時一個朋友帶我往山上走,
裝備不足,腳痛悶熱心裡埋怨,走了幾小時到達山頭居然有氣力越過他向前跑
回頭對他說我很想大叫,沒待回應就已經『呀...』一聲叫出來!
吐出積了一天的悶氣
黃昏的涼風吹走了一整天的屈悶,
我們就坐在山頭邊傾偈和欣賞日落,
還依稀記得那個讓我想哭的日落;
還感受到晚風送走所有煩惱的感覺。

生活,有時需要這樣的涼風將刻板沉悶都沖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