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我的潮b

剛過了的weekend很多事想寫,先寫昨天吧!
跟潮b (本人mami是也!) 及cherry先吃午飯再去逛街
天氣實在太熱, 令人四圍走的衝動及購物慾均大減!
行行下看到對面馬路的neway..就隨口問:『不如去唱k歎冷氣啦!』

沒想到以前提唱k就擰頭的潮b一馬當先say YES!
我差點沒趺眼鏡 (如果我有的話! :p)
等安排房時,我跟潮b說:『我好耐冇唱k囉!好多新歌都唔識!』
她說:『我剛好相反, 成日聽歌!』
我: =.="""
然後笑說:『好好好!睇你表演!』
殊不知她所言非虛!
由逼得太緊、到講不出聲、只得一次到每當變幻時到陳柏宇的歌甚至juicy lemon的狂串樂基兒她都懂! =.="
連我唱超高音vincy花無雪她都一起唱!
還有還有,她說:『kary隻新碟我覺得<山歌>好聽!』
係咪好堅?!

這是繼『跟潮媽clubbing』後另一力作!
所以尋日開始我地封佢為『潮b』以示敬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