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別再吃鵝肝!

以下的片段是我在一個自己常去看的blog那兒看到的......

真係要警告:膽小怕血者警請勿看!

害怕者建議由3:01看起!個人覺得最後的message很有意思。

好可怕!尚記得自己上次吃foie gras時還大說好吃...
我決定以後都不要再吃foie gras!!!

其實其他的動物何嘗不是因為滿足人的口腹之慾而被殺?
想想我喜歡的雞翼...我一餐吃四隻, 就令兩隻雞沒了雙腿......
還有另一樣愛吃的肉類...牛腩......

一向都是potential vegetarian的我,何時會真正茹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