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相愛到白頭


晚上去了舊同事的囍宴!

其實我不太喜歡中式banquet,不過,那是我第一份工作認識的好友,所以我總堅持盡可能出席每個舊同事的婚禮,至今第四個!舊司經歷兩朝,我是第二代人,所以昨晚有半檯人都不認識的!而且我也嚴重的遲到了! 九時到達receptionist都沒了,也沒看到seat plan :p camera man帶我找mc, 可是,我並不認識那個胖太太 =.=",幸而徬徨之際看到frankie!

好在一桌人都是『超低能、勁搞笑』的好玩人仕,令late dinner也不致沉悶!


囍帖的背面印著
『執子手 訂鴛盟
相偕老 笑白頭』



很有意思,能夠拖著所愛的人,笑看對方白頭、掉牙和皺紋 (我相信會是笑紋!)是最最幸福的事情。祝你們,相愛相守到白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