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總有天使在身邊

你們可曾有一分鐘覺得,看似無所謂的我其實也很picky :p (用了chin ren#1 專用term)
看我飲食習慣你會略知一二

我愛菜,很多很多,如果外出吃飯有人不叫菜或叫得不夠,我會出聲!
也會要求身邊的人夾菜給我!因為這是我三餐溫飽與否之所在。

我不愛肉,有好心人仕跟我吃飯順手夾多點肉到我碗裡,很可能我都會皺起眉頭然後說:NO!

我愛清甜,但怕超甜,你們什麼時候見我主動去找糖找巧克力吃? 女生們談起甜品時我何曾熱烈參與過?

我愛苦,但怕過苦。如人生一樣,我不怕遇到困難,但總希望在絕望時看到希望,在痛苦時不致孤單一人。

我愛辣,都吃的有點麻木了!然而當身邊的你們叫我少吃了辣我又會說不辣不夠勁!

我怕酸,吃fruit plate時,看見大家都喜愛的士多啤梨、奇異果、菠蘿甚或是橙都夠我如臨大敵的卻步!但身邊總有願意應我要求將這些都吃下的你們!平常也會請大家幫我先試味才決定要不要吃那些可能會酸的食物,很大小姐吧!我知道,有些你們是真正喜歡,有些是你們不喜歡但可以接受,更有些是你們知道我最討厭,所以都包容我!

我還有很多很多愛惡,也旗幟鮮明,
然而都總有天使們在身邊守護看顧;
你們可曾慨歎沒人懂、沒人疼自己?
先靜下來,我們身邊總有天使,對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