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搖後感

剛過去的weekend上了asia star玩...其實是上了『賊』(賭)船!
對於我這種不賭博也不屑相信自己有橫財運的人來說
很有點困獸鬥之感!=.="

其中一個重點節目就是看煙花
看到chin ren #1的blog說覺得煙花幾靚
可能是因為unexpected...
你是全對的!
因為我expected了
所以覺得完全浪費我的時間...
我不明白這個『燒錢』玩意有什麼好看,值得一搞再搞!
如果香港政府將用嚟燒煙花的錢拿去給有需要的人
大概那些人的笑容也會如煙火燦爛吧!

全程煙花我說的最多是:『又係咁?有冇第二d款睇下?!』

笑位:話說頂樓gym room有數部騎馬機、跑步機, 面對船的podium, 是一個不錯的看煙花位!(笑!)
我們上到去看煙花時透過落地玻璃見到一班仲揹住手袋著住涼鞋的師奶在騎馬機和跑步機上邊搖邊跑的看煙花!相當騎呢!

貼士:
我這等暈船人仕應該要先吃藥
不然就像我一樣,
人家去賭埸賭錢
我就去嘔吐

食物呢...
如果要食飽都可以的..
要講究款式美味就不必了!
(那是我見過最少選擇的『自助餐』,仲少過城大tea buffet..真懷念!)

房間, 很不錯呀!
還有complimentary的生果、水和可樂!
每間房都有露台和沙灘檯椅, 如果船不是駛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公海』,
(其實我不知確實在那兒, 只是公海才能賭錢, 之但係我的電話已轉到大陸漫遊...)
乘乘涼談談天也很不錯!

karaoke lounge, 很好!
上得賭船,大部份人都趕住去搵錢 (或燒錢!)
不好賭的我們就去了有個特大projector screen的lounge喝點甚麼
只要每人點一杯飲品就能免貴享用karaoke
我們一行人獨佔了好一陣子!好玩!

bonus:
見到星呀!
哈哈哈......自己一路打都忍唔住笑!
見到的...正是夏蕙姨,
她好像跟一班(是一大班!一行廿人左右)國內朋友去玩
看上去有點像主人家的樣子
未知是否有在賭場打庄呢 :p

總括而言:下次我情願多付數百去macau吃吃喝喝吧!

題外話:
『中國』人的文化總是不想蝕底!
什麼都要排一餐、爭一餐、打尖更是家常飯!
明明一條駁船的人都已安排了食宿
人人都習慣了船未停定就擁到出口準備下船
下船後又擁上樓梯過關
點解呢?
怕無房會俾人趕走嗎?
黃崗過關我尚且可解釋為『歸心似箭』, 那個方向都好!
連困獸鬥都要爭???
只能寫個服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