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Summer Aloha!

整整十天沒有update 網誌,可想而知我有多忙吧!
已經很多很多天睡的很少...
還通了頂...

終於,完成了『巨著』 =.="
paper拿在手上很重;
還好,心頭輕了一點點。

終於可以開始溫書了!
*******************************
如果,沒有take direct studies早早就可以開始溫習media psychology。
如果,我再早一點開始用功,或可會早一點完成,早點開始溫習。
如果,我不是那麼型,一個人妄想攬下這樣大的research topic, 就不用那麼辛苦。

可是,沒有take direct studies,我會早點溫習嗎?
可是,我性格上沒有『有計劃的用功』這個term, 以多年經驗看來還是拖到最後才做paper吧!
可是,沒有take direct studies就不會知道原來這科不用上課的科也是很有趣的呢?!

反正,根本沒有如果...
現在珍惜剩下的時間努力就好了!
*******************************
大家來算算我還有多少時間吧!

今天 下午/晚上
明天 下午/晚上
星期一 工廠/酒店渡過 (晚上不睡會有點時間!)
星期二 工廠渡過/上學/ (晚上不睡也會掙到點時間的!)
星期三 上班 (無眠夜!)
星期四 請了假考試 (有半天!)

但我老了!捱夜太辛苦......盡力吧!

祝我好運啦!

ps# summer term真辛苦!
ps#2 與chin ren #1一席話後感覺好多了!好的, 有個目標,就有更大推動力!我要去看動物!

No comments: